詹姆斯:慈世平是我面对过的最佳防守者之一 他下手很快强壮如牛
DB3!魔术官方晒出新援贝恩照片 身穿3号球衣出现在训练馆中
詹姆斯谈退役:还没设定一个具体的日期 要看身体状况和家人意见
芬奇:总决赛一点都没看过 被淘汰之后再看比赛会很难受
芬奇:现在我们比以往都更渴望胜利 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解决问题
詹姆斯:杰里-韦斯特9进总决赛只有一冠 而他是我们联盟的logo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4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规则详解